Monday, June 04, 2012

桌子上的照片

看着桌子上的六人合照,
发呆很久,
我庆幸的是我在迷惘时,
有那几个朋友收留我。
想想那时跟他们同车也是意外的事,
朋友们这样你推我推,就这样上了他们的车,
去吃了晚餐,以为看戏了再走,
结果没节目,大伙又好像没事这样,就决定回大学去。
阴差阳错下,得知两人的约会,就与其它的3人去串门。
还记得Ivy那时忙于Aiesec的事*我自觉无趣的事。
就这样开始的友谊。
才短短机个月,混得熟的大家。
在我低潮的时候安慰好多,支持好多的大家。
想到这,心里百般的滋味。
被人误解时,借着你们的耳朵的我,在此想对你们说
谢谢,
还有,我爱你们。
假期来临,我觉得我会很想你们的。

p/s:我不是想表达什么,只是突然有点郁闷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