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有点累了~~

开始不耐烦~
就有不想干了的念头~~
为孩子们打包书本的工作还蛮辛苦的~
我现在连上FB玩 RC也懒了~~
有时间还不如拿来睡觉、发呆也好~
就是想静静一人算了~
唯一支撑的念头是*为了新电话,韩国之旅*
不知这借口可撑到什么时候~


现在我严重到出去买食物都懒~
宁愿吃泡面算了~~
晚餐很多时候都吃不下~~
*好吧,当减肥算了!*


开始想念大学生活了~
喝茶就喝茶~
出去就出去~


八月份的时候还得去subang上班~
为了那RM90的一天~
*小姐,忍一忍~~很快就过了~~*


在部落格上可诉苦~
在父母面前死撑不累~
看来我演技还不错~~
要不然对他们说实话,他们会心疼的~~
新家快好了,我会自己买自己想要的家具,得减轻他们的负担才行~
装修费可不便宜~


我那不懂事的弟弟几时才可懂事呢??

p/s:毕业韩国の旅实在比行!
喜欢容和的新歌~~
又有机会见小兽们了~
在此谢谢Elaine~~

4 comments:

Wil said...

新房间一面墙应该可以粘满你的海报…至于弟弟,总有一天他会明白的,现阶段很难…别那么为难自己,累就休息一会…

叶子 said...

累了就不要勉强,休息下吧~
我可以是你诉苦的垃圾桶,加油咯~

Celine Foo said...

==海报,刚粉刷的墙壁噢,我妈会杀了我~~

我会加油,要是倒下的话,反而让人更担心~~

Unknown said...

Jia Huoy fighting!! Whatever u do we will always have ur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