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眼神 vs 颜色

29/04/11(friday) 7pm till 30/04/11 6am

第一次出门到天亮才回宿舍。
吃了晚餐,又去了starbucks喝咖啡,
再与朋友们看了半夜场的<倩女幽魂>
都已经是凌晨2点了~

她的脸色还是很沉重~
她很坚强,没有掉泪,泪水只在眼眶里打转~
我是不是不应该跟着她去洗手间呢?
我只能让她独自调整自己的情绪~

是的,我们去了一趟的海边。

玩了追逐游戏,
虽然她割伤脚,
但,她似乎好了许多,
可能出了一身汗的关系吧~

大家就围在一堆聊了起来,
他真的很浪漫,贴心 ~
写歌唱给女友听,天!简直就是24孝男朋友~
这种男朋友应该绝种了吧~
但我不奢求浪漫,只希望能找到一个了解我的另一半~
feel到他的关心已经足够~

有位朋友问了我,
我会以什么颜色来形容她呢?
*很难的问题*
我觉得她是粉紫色
紫色代表神秘,
粉色是因为我看过她笑,笑容很灿烂,窝心~

她觉得我是橙色~
她认为我可以和任何人都谈得来,温暖的人~
她希望可以像我这样,跟不认识的人也可以谈的来~
我解释,我保护自己方式是,
就算我多讨厌某人,我也是可以表现的很自然~
*不过我很少讨厌人,让我讨厌的绝对是那人有问题的~

回来,问了roommates,
Suki认为我是天蓝色
让人很舒服,什么事都谈得来的人~
嘉美认为我是宝蓝色
很自信,很独立,什么问题都可以自己解决~
 
在车上,回家路途中,
聊了关于眼神的话题~
眼神真的很重要,
我不知道我给人什么样的眼神,
不过 ,我希望,朋友能从我的眼神找到安慰~
就比如,我觉得他/她背负着负担的话,
我会对他/她笑,
希望他/她能找到某程度的安慰~

凌晨 6点到了宿舍,
也好像睡不着~
感情纠结在一起,乱!
就好像某人说,
巨蟹座比较情绪化~

愿大家都开心~

P/s: One more paper to go~~ Thermodynamics~ Although my EM GG~ hahaha~
and and~ HARRY POTTER 7 GOIN TO OUT SOON!! 
wonder, Kuantan ppl no need to sleep during the night??

2 comments:

Wil said...

我觉得你是紫色,就像学长形容的,其实我们在某些方面是很像的。紫色表面光鲜,反的那一面就是暗紫了,不过我觉得我们handle这个紫色得很不错,加油咯。

Celine Foo said...

我也是purple哦??
哈哈~~那方面像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