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抽水之夜

鬼佬还真喝得,3 sets 3 buckets玩不够, *穷死!
送行的晚餐后,大伙儿(10人帮)决定去Just Relax*一个很有回忆的地方
~意外的是,他们竟然选择坐在2个星期前我与我爱的那四位朋友的位置上~
不过由于太多人的关系,还是换了个位子。
玩了鬼佬向来玩的游戏,被灌了酒
*多亏训练有加,才没像我隔壁那位婴孩站不稳。

过后,两位鬼佬就希望去Hayatt Hotel的夜店狂欢,
我事实上真的不愿去,*因为9人里,除了美顺姐之外,我并不熟,没安全感啊。
满怀希望,当时没改变主的ky回UMP去。*结果他还是去了,大概不想扫兴吧。=(

第一次去到夜店,没想像中惊喜,
不过还好我一直粘着那位单纯的PW,才没落得像美顺姐做亏本生意的下场。
*对不起,要打救你但无经验的我真的不懂该怎样就你才好。
看到婴孩静静坐在旁边,*另一端那位Bible of Flirt在狂跳舞
决定和他还有Pw走出来透气。
结果不久后大伙儿都出来了,*鬼佬还在party当中
圣经那位讲了他的爱情教,指导我隔壁单纯的PW。
解说内容有:
- 那种女生容易追求?-初吻?-历史里几任男女朋友?-男女的心理等等
*很意外,这位圣经先生很细心留意到我和美顺姐点的冷热饮品
我其实在意的是我右手边的Yvain,喝了很多,心情郁闷,心事重重的模样
*原来,今天得知,他与女朋友分手了
他讲一段感情很累,兼顾这个那个,责任等等。看得出他有怨道不出。

过后又去了那海滩,
*是木头很喜欢的那个地点
与美顺谈了谈最近她的事,也分享我的事*总之失望的我们
还好,她认为我对Ivy的感情没像大家说得变了,还是一样
 还支持我做我认为开心的事,*感激
 不小心听到ky&william的对话,
说了他旧同房的事,*ky不懂他与她开始了
就和美顺来个talk,*很好,她明白

终于是时候回ump了!
我严重被人十指紧扣的抓着
*很不愿意XOXOXOXO
被拖到停车场无助看着大家,
Ky打救我了,叫我上了车,摆脱那位加拿大的朋友。
回去后鬼佬朋友约了我在饭堂,*默默祷告
还了我钱,又牵了我的手!!*急忙找借口甩开,还称自己有男朋友了-天!!!
赶快冲回美顺姐的房间睡觉去。

经验之谈到此结束。
结论:我还是跟熟悉的朋友去才好。无瘾!亏本了
我不喜欢老外style.

p/s:william也满怀心事。
Pw很好奇,我真的没拍过拖,看戏多,讲得好听而已。
回忆起那天,心跳还是会加速。

终于要回家了!!!

2 comments:

叶子 said...

high market value

Celine Foo said...

who? Meisoon unnie..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