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无所谓

现在的我觉得,只要自己包容自己就好了。
没必要为了人家包不包容你,而失落。
要是每次为了迎接人家,而嬉皮笑脸对人,很累的。
人家也未必领你的好意啊。
十问九不应更惨,
旁人着急,关心,当事人你又能怎样?
我懂有时候在忙 ,没听到,
可是问了3次几乎没人回应,就好像自讨没趣。
有时候人家只问了简单一句,就很多人回应,而且迫不及待那种。
所以认同那天对某人说的,中心不在我们身上。

不是我没跟我父母谈过,
只是他们没在相信我会那么大胆啊,
我不是那种没交代的人,
也不是我没有试着努力说服他们,
也不代表我不care他们的感受,
只是我懂他们在想什么,
你可没必要这样大反应.。
*事实上我觉得你也没交代多少啊。

p/s:变黑的二人组,*还是帅!
可怜的木头,眼睛还没好呢,
我的mms今天才收到?*没意义咯

台湾,我期待的暑假~
突破我自己的暑假~

*是要想想给爱的人们买手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