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空虚

空虚对我来说是种感觉,
心被掏空似的,
空荡荡的.....
好像突然没有了感觉....
此刻的我就是这样~~
希望我好起来~~

难道巨蟹座很会emo?

p/s:今天的meeting,我难得可以那么淡定~被自己吓了一跳。看到欣榕手在微微发抖,想必她很紧张吧~加油哦! 不过我事后去了逿bazaar,买了很多吃的,肯定会增肥...不行,我必须要控制!!

2 comments:

Isaac Tan said...

空虚?信我,没到那种程度...从你最近滔滔不绝的言语,就可以相信说你比从前快乐了...或许可以这么说吧?你的空虚不是来自于同伴们,而是某种程度上的依赖,我能明白,人累了,总想找个人靠依靠...不过,顺其自然吧!活出自己才是重点,若要靠的话,同伴们都愿意借出他们的肩膀的...加油!

Celine Foo said...

哈~~感觉真的比从前快乐~~
只不过不懂为何,有时候就会这样~
偶尔的emo吧?XD
最近我真的说很多哦??要収収那太hyper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