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Random

Just feel like want to write in mandarin~but kinda merepek here~~ talk nonsense thing~~

缘分是很奇妙的,
就譬如说,朋友之间的缘分。
 有些朋友跟你很投机,
有相同的话题,
意见甚至
想达成的愿望。
有些 呢,
在外人看起来你们俩感情是乎分不开,
很好似的,
其实啊,你们根本有着不同性格。
频道不同。

感叹的是,我很珍惜我拥有的一切,
很爱我的家人,很关心我的朋友,
我有着很棒的生活,
虽然累,但过得很充实~
累时,我很喜欢抬头望一望天空~~
蔚蓝的天空让我有着忘掉烦恼的能量。
不知有没有人发觉黄昏更是美得无法形容~

所以说,遇到困难时,不要放弃,
尤其是自己的生命~
凡是都会有转机,切记,生命是很美好的。
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