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random, just wanna to express~~

也许太爱你们,所以对我打击很大,
我爱你们的程度竟然远远超过我所预料到的~
难以接受,但还是要面对这事实。。。
难道没有任何解决的方法吗?
不能挽留?
没有答案的问题问了又问。。
太爱,带来更大的伤害..
太爱,带来更大的痛苦...
我失去了支撑我的动力..
我原以为我的冷静接受,是因为我有了心理准备,
发觉原来的那一份冷静,是因为想逃避~~
是因为打击太大,我接受不到~~
不回神坛,不上网,
反复听着你们的歌,
一遍又一遍~~
看着你们的演唱会..
看着你们的眼泪,汗水...
我还是哭不出来~~

只想静静的看着你们经历的过去~
我真的像个大傻瓜~~
只是纯粹追星而已..
为什么这么执着?
你们是巨星..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歌迷而已~
为何这样痛?
仿佛没了灵魂~~
剩下的躯体~~

回头看,
你们确实在我生命中留下了完美的烙印~~
日常生活习惯了有你们陪伴,
习惯了,改变不了,也不想改变~~
喜欢你们,我从来不后悔,只有满满的自豪..
感谢你们在我伤心,难过时陪着我哭泣~
我爱红色~~属于你们的那一片红海~~

改变不了,
只能接受,给予大大的祝福~~
大大的支持~~
我爱你们,东方神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