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好温暖,幸福。。

梦可以很美好,

躺在你肩膀就有莫名的安全感,
不知不觉安详地睡着了,
闻到了你衣服的香气,
就好像躺在一片大草原,
遥望着蓝色的天空,
好自在,舒服。

可以清楚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扑通,扑通地跳着,
也可以听见你的心跳声,
不规律地跳着。

睡着的时候听到了你温柔的声,
"睡着了哦!"
并感觉到了
你小心翼翼地
扶着我的头,
怕弄醒我..
此刻的我实在好幸福.

闹钟响起,
我无法据续那美好的梦.
你是否存在?
我是否能与你邂逅?

醒来才知是个很美好的梦,
也许我盼望着,
有你这么一个人出现,
也许我看韩剧太多,
也许女生太爱浪漫,
才会有梦.

不过,
我还是希望有梦成真的一天.
愿大家找到心里的那个他.

p/s: Posting in mandarine...
hmm.. not bad, still can write...XD
sorry for Bananas... Dun understand it...
i just describe what i dream of yester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