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久违

很久没写了,很久过后的一篇。

我其实抱着没有很大的希望,有就有,没就没的心态。
PD competition 本来就不容易,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也不简单。
其实,不是什么,血很多时候都出乎我意料,
就像刚刚,我迷惘的时候,其实她那句话就让我醒了,
明知道,很多都是明知道,可大家却很不老实,
这样的竞争,我可不喜欢。
摆出自己不想要,结果自己就去接近目标,
我不是惊讶,而是心冷。
看到大部分人都是这样,而且都是身边的朋友,
都不懂要怎样了。
我从来都不喜欢去争,所以在局外看得到那很冷酷的竞争。
人真的很复杂。
我只有很无奈的看清,然后自己最清楚谁可信,谁又不可信。

嘉慧,认清这个社会吧,利益当前的话,就是如此。
最后,以平常心去面对这个比赛。

加油。
 

3 comments:

IsaacTan said...

做好自己就好了...大学生涯的后端,就是步入社会前的最后平台,争与否,往往不是你个人能决定的,尤其牵涉整个团队的时候...所以,我衷心希望大家能做到公私分明,而这也是我们唯一能做的...加油!

Celine Foo said...

@Isaac Tan
就是没有所谓的良性竞争。*可悲*。
争取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何必呢?到头来就惹来是非。我真的开始不懂大家了。
你也加油吧~

IsaacTan said...

你所说属实,何必呢?
不懂,又或许从未懂...重要吗?
我只想好好享受这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
当然若有大家,必定更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