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平常心

给自己写了无数偏的这三个字。
快乐要紧,尽乐也要紧=)
想到过后忙的日子,真的要时时警惕自己“起码我是充实地过”。
一定要享受过程。
熬夜过程,读journal的过程,一切又一切的过程。

噢,忘了,还要按住自己容易生气的那把火。
昨天差点又发脾气了!*真该打*
莫生气,莫生气。

最后感恩我爱的人们都过得平安健康。 =)


p/s:木头明早回家,见不到咯。今晚我又不行。
当他对我说*why you never learn from lesson?* 我顿时笑出来,呵呵呵。
不是别的,就,觉得要是单独和木头见面的话,我可能必须一直挖话题*很累的嘛*。、
好啦,我会learn from the lesson 的。
可怜他晚餐只吃水煮蛋过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