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We're "T"


Date: 18 May 2013(sat)
Venue: Stadium Melawati
TVXQ Catch Me live world tour in Kuala Lumpur

演唱会后记

现在播放着他们的歌曲,演唱会还是历历在目。我当下的心情就好像你去见一个很想念的一个人,那种见到的窝心,激动,感动,感谢,庆幸,开心全在这晚。

一首首陪我度过这5年的种种,经历的种种,熟悉的歌,今晚就听了现场版的。我现在没有很high,没有好像去追韩星的那个感觉,就是充满感激的让我遇见他们。原来就是那么爱他们俩。


今天,两点到了会场外,到处走走,等着一班和我一样傻的女人们。买了官方的荧光棒,到处溜达。我还是第一次穿裙子打扮漂亮到会场,只因我知道这次不用顶着大太阳排队,我的是对号入座,舞台的中央。终于等到那班女人,哈,终于又见面了!*开心闲话吹了很多,就好像在论坛里那样*。闹哄哄吃了pizza,拍了照片。到了5点就正式排队进入*东于哲的小东就排在我前面,让我愣了一下下*


会场渐渐地被那红海淹没。荧幕,音乐响起*原谅我skip掉前面的开场艺人,不懂是谁*我眼眶就湿了,泪水控制不了留下来,身边的小雯也哭了。我了解,毕竟我们第一次见到他们,也隔了6年的大马站,想过他们两经历的低潮,5人变2人的形式,我哭了。很近很近的距离,他们就在我眼前。原来他们都很高,健硕的身形。珉珉全场就捧着笑容,我很爱那傻瓜的表情,高音呈现到无人能比,我家的忙内原来如此好看,真的很喜欢那萌笑容。浩浩那自信的表情,天,秒杀了每个在场的仙后,男人气魄,霸气,舞蹈,领导气氛,真的很棒,我为你而骄傲。


珉珉soloconfession 时,最后的那段,我就很自然的摆了一个心形,他看到我了,微微笑了,我当时脑袋空了,我确定他当下看到了,我的嘴型念着saranghae, 他的回复是pugupshida…. 奇迹梦幻般就发生在我眼前。奇迹不止发生一次而已。当合唱Iwanna hold you我又比了个心型,浩浩本来很酷的脸笑了,我确定他看到了!*原在于,我隔壁的两位也做了同样的动作*,他看到我们!我就这样被赐予梦幻般的礼物。我要表达的爱,他们看到了!


Unforgettable的视频,弄到我狂飙泪。拿着应援的布条,泪在滴。那样子肯定很丑*他们也看到了*。谁叫连续的3首歌都那么催泪-I’ll be there, I never let go。其实两个人真的很窝心,很眷顾每位仙后,互动很多,想必大家都可以看到他们很清楚。红海变紫海的瞬间,希望他们收到我们的心。演唱会里,他们向大家道歉,等了6年,谢谢我们一直在身边。从来没质疑过他们现场唱live,配合度,整齐度我都打满分,我专注听着每首歌,真的好像在梦里般。他们最后的表情,有想掉泪,我心都揪了。天啊~


这里有几个让我感触的:

  • ·         很爱那个说那小女孩幻想与他们结婚的那个视频,我想说,我也愿意。

  • ·         看到浩浩吻了suli,还真的----忍受不到喊出来了*虽然fx里我喜欢suli*

  • ·         coffeeshop有珉珉在,画面很美好

  • ·         运动健身的视频就是让我狂尖叫

  • ·         =

  • ·         郑队长躺在舞台

  • ·         珉珉把水淋自己又泼dancer =^=

  • ·         Encore 好爱hiyaya,sumerdreamsky,虽说舞台没有tokyodome般那么大,可那气氛是一样的。

  • ·         郑先生,飞机上跳下来很危险,不要这样了!

  • ·         两人的发型就很顺,没喷spray,甩发很帅!

  • ·         两人感情真的很好,就那一幕encore浩浩推着珉珉要他说些话时,浩浩的表情。

  • ·         CatchmeLED赞!

  • ·         Purplelineopening,队长很帅!

  • ·         申展台和我视线几乎平行

  • ·         旧歌应援都不错,就是唱I swear时不够齐

  •    杀虫剂就是让我无言,沈昌珉~~

9点多结束了演唱会。我还是哭笑着感谢他们为我们呈现的舞台。约定了,就要遵守,郑队长。最后感激我身旁的女人们,为我们没变心的爱,干杯!我庆幸认识你们,刚认识的从泰国来的朋友,小雯的韩国手信。还有,谢谢爸爸妈妈和弟弟的载送,谢谢谅解我。感谢上天,我见到他们了,5年没爱错。坚信着,守护着,没后悔。


我爱你们,东方神起。



天!我开始想念你们了,不懂你们服役之前有没有机会呢?

 包含了泪水和汗水的夜晚。爱你们。


Here are the following song list that TVXQ performed today

  1. Rising Sun
  2. Getaway
  3. Hey
  4. (Short Clip) + 'O' Jun Ban Hap
  5. Like A Soup
  6. How are you
  7. Journey
  8. Confession
  9. Honey Funny Bunny
  10. Wong Number
  11. I don't know (Korea Version)
  12. Humanoids
  13. Purple Line
  14. Before You Go
  15. Destiny
  16. Memories + I never let go + Always There + As Always
  17. I wanna hold you
  18. Here i Stand
  19. Dream
  20. Catch Me
  21. Intro + BUT (Korea Version)
  22. Why
  23. Unforgettable
  24. (ENCORE)
  25. Mirotic
  26. Hiyaya (Summer Days)
  27. Summer Dream + Sky
  28. I'll Be T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