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Adaption

 改变太快令到身边的人不知道如何面对,
我承认,我错了,
不应该为了逃避某人而避开大家
我真的那么难懂,难理解?
真的把脾气写在脸上/发在别人身上?
也真的对大家失去耐心?
执著也是我?
曾经对他们来说,很包容大家的我,已消失。

原来我对于大家已陌生,
我熟悉的大伙们认为我不再熟悉,
心里还真的痛了,
痛是因为知道大家对我的看法,
*也不懂是否他们知道我很重视他们,
重视的程度远远超过他们想的*

被误解了 ,百般不是滋味。
尝试去解释/弥补,
但不知从何处,
所谓平衡点,又是谈何容易?
有时候,希望大失望大,
所以才让自己把时间排得满满的,
真的不是不预留给你们,只是被人先约了,
跟随的心,原来你们在你们眼里看来是改变 。

结论:晓得忠言逆耳,但从你口中的知的看法,还真的让我很低潮。
诉不到的苦,只好在这儿诉,
我怀念那些日子,但已回不去。
我该怎么办?此刻的我想遗忘任何事情-开心/不开心的统统遗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