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12

OUT

今天不懂怎么了,和身边的人谈了很多~
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明明和calvin不算熟,也和他谈了我的想法。
谢谢这位学长的建议~
 嘟嘟一号的打工经验真的很丰富,是个成熟的人,
希望能有多次的合作机会吧~~*意味着笑的机会
看到国荣,阿豪他们的努力,打从心里,就是希望我可以像他们那样。
 那位亲爱的弟弟还是改不了到处搞暧昧的习惯。
Winston今天又让我见识到他可爱的一面了!!可爱到,简直是小孩一名~
终于我有了那勇气,向他道歉,还有感激他给我的机会,
聊了自己的缺点,*想不到被他句句说中了,还真的会看穿别人~
我会改的~谢谢你的真诚/坦白~^^

p/s: 窝心的夜晚~ 讨厌明天的techno

Big Bang BL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