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12

Borders that never crossed

昨天因为看到曾经跟我关系还蛮不错的学弟,在墨尔本有了自己新天地,
就感触了~
那时的我们,去旅行时狂杀价,讲通宵~*超怀念的~
Don家境不错,我是懂的~
只是看到了墨尔本的照片后,晓得的是~
有些领域是无论你怎么努力都是无法跨过的~
现在的他已不是我再熟悉的他了~可能变得很陌生~
那时与他要好的两位-Kelvin & Jeremy 不只又过的如何?

 看到那学长po的comment: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没有东西是不可能的~ Imposible 和 Im posible 也只不过是一线之间,如果不努力,机会就一定是0%,就算机会只有0.000001%也不要放过~ Hwaiting~ =)

心稍有暖意~但这些日常生活中发生的事情,真的难让我改变这想法~不过还是谢谢他的好意啦~

最近的我太高调了,是时候静下来~
*可怜的我背后给人讲我没药可救~
想必要是我妈看到我如何发娇黏弟弟们,肯定会吐~啊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