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满天星

满天星-是我喜欢的花。

很多人常常问我,
为何会爱上这平平无奇的白花?
而且 ,
它通常是陪衬品,
从来不会是主角~

我给的答案很简单,
因为感觉它很像我。

我很少会当上主角,
因为没人 留意我,
但我不难过。
没有了它,花束就显得单调多。
同样道理,
我其实就是这样~
我希望能令身边的人感到开心,
自己就无所谓~

很傻吗?
不,
陪衬品也是有它自己的角色,
没有它,
花朵再美丽,
也总好像缺少了什么,
变得不完美~
你们说对吗?
满天星= 我

满天星:真心喜欢、关心、纯洁 、思恋,
满天星的英文名是Baby’s Breath,
也就是"我所爱的人的呼吸".恋人呼吸,
温柔而轻轻地掠过,
就像满天星一样温柔而多情。

1 comment:

christine said...

满天星也是我最喜欢的花。第一眼看见便喜欢。问了身边的人,很多都不知道它什么样子的。第一次看它的英文名字,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