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郁闷

今天的天空就灰灰的,搞到自己很郁闷,不想温习功课~~
不过,我想,朋友们都应该跟我一样吧~
真的集中不到~
突然想念某个人了~
鼓起不了那勇气发信息给他~
算了,我继续埋头苦读好了~~><


今天的巧克力~


我破坏了一天一个的承诺~昨天吃多了两个,*它们在我面前实在太诱惑了~
我被迫把它们藏好,以便一天一个的承诺能被遵守下去~

我讨厌草莓-白巧克力与草莓的搭配糟透了~


这口味真棒!薄荷巧克力~爱死了
温习愉快~*快睡着的我~~

2 comments:

叶子 said...

today i'm a pig... alwayz sleep sleep sleep

Celine Foo said...

me too~ I add on~ I eat sleep eat sleep~~ AH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