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11

原来

唱k,蛋糕,杯子~
庆祝阿豪的生日~
他肯定有感动到,
至于surprise嘛,erm...失败咯~


不过,我又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夜晚~
与suki,阿豪谈谈天~

不讲我不知,
原来大家都那么信任我~
真的感动在心~
我在大家心中原来是这样~

很为人着想,
顾及身边的人的感受,
擅长沟通~
得到都是很正面的评语~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激你们~~

p/s:
k33 the last last outing for sem 2~
4/5/11
I m gonna to miss all of you~~

1 comment:

Happy walker said...

nice blog, visited here with a smile... take care alway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