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11

一半

喜欢丁当的<一半>
尤其是这句: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把我经常的感受唱出来了~

“没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 心里的遗憾”


P/s:
想起他今早在图书馆说的,
他说,某人责备他时,总是毫不留余地,不留情面~
其实,我赞成~
某人总是一针见血刺中人家的要害,
痛,
但,不得不承认,
他的话都说的对,
也许这叫言逆耳吧~
身边的人的关系都很复杂~
不知何时才能揭开?


豪:人因秘密而美丽~
*我没有秘密*
豪:那是你不说而已~
...

3 comments:

Wil said...

是忠言逆耳~
他似有理,
但我也觉得我有理,
只是意见看法上的不一样。
也不完全是我错,
也不全然是他对。

Celine Foo said...

也对,
看法不同,理解也不同~

Wil said...

顺着自己的心意去走吧,那就是对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