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选择。。。

今早,听了一遍又一遍周董的<<退后>>。“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只是忘了怎么退后…..我知道我们都没错,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心里
有无比的感触不停的涌出来。


我选择上中六,大家都认为我简直在浪费时间。我是否选择真确的道路?我真的不知道。上大学的机会一次又一次被我推开,我是否很傻?我放弃了一次次大家给予我的机会。我错了吗?

我很感激妈妈在我无助的时候给予我的忠告和鼓励。我其实很担心,我怕令你们失望。我真的很害怕。我希望能为你们买一间属于我们的家。咪,这是你的心愿。我希望我往后赚到的钱能让你们不再辛苦,到处旅游。但,我好怕我心里这个愿望必须花好长的时间。我的选择,你们都明白和谅解。我选择这道路,我不会后悔。但愿我能以亮眼的成绩向大家证明我的决定是没错的。我要让妈咪和爸爸因为我而光荣,欣慰。

加油吧,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