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心情。。。。

今天的心情似乎灰灰的,好像受了天气的影响。
早上,log in 了friendster,看了cherly的profile。看到了令我耿耿于怀的照片,令我忆起当天farewell… 我就是这副样子。得罪了我就会让我这辈子都会记得。
也许大家会认为我任性又小气,但事实就是如此。

想到这,我已对她们失去了原有的信任。虽然表面上已原谅她们,但无论如何,我心里已有了根刺。我已领悟到所谓的友情并不是你献出了真诚就会的到回报。我妈曾经对我警告过,只是当时我不相信友情是如此脆弱。

她们会把我忘了,就清楚我在她们心目中占有的分量。如今,我不会那么傻。
告别从前的我,从新出发。我真的想念以前的朋友们。想起从前,我确实比现在来得开心。就比如,catherine,她并不是她们想像中那样。她真的对我好,真心的朋友。燕杏,欣怡,诗佩,愉媚,这些都是我刚转校交到的朋友。我很感谢她们视我姐妹般看待。

以前的老朋友,虽然已有一段日子没见也不是常联络,但他们令我很窝心。比起天天见面又有很多共同点的朋友来的真诚。

所以,这次我不会对任何人付出太多的真诚。这是我的教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