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昨天,和家人上了一趟夜市场。虽然说所有的消费都是我一人承担,但我心里是无比的高兴。

老实说,我几乎已3年多没逛夜市场了。我是很想念那些小吃。人们挤得水泄不通,小贩大声叫价,师奶们到处杀价等等的声音真是另一番享受。

我逛到鞋子摊子的时候,突然,我发现了另我眼前一亮的一双鞋子。我简直对那双鞋子一见钟情!天哪,我好喜欢那双鞋呢!它让我觉得,穿上它,有一种仿佛我当上灰姑娘的感觉!好漂亮的鞋!我二话不说,赶快付钱买了它。心里顿时好兴奋。


与家人逛了大约一小时,我们买了一些好吃的小吃,比如说炒馃条,炒萝卜糕,四果汤等等,就回家去了。回家路上,我很开心,能花钱令家人高兴,我心里感到无比的踏实。我终于能为他们付出一些了,也领悟到令家人开心的唯一办法是出人头地,赚钱并要常常陪伴他们。

我会努力的,为了以后你们的快乐,我一定会做到的,一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