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又一次

又一次的梦。

最近的我应该过得很累,不过累得还是有价值的。
比方说,有机会写journal。
还有,论文也不用改了又改。
最后,还有一群让我很开心的pd队友。
虽说我这个组长很没用,头脑不灵,
可这一份project还是这一群队友努力呕出来的。

回到话题,那个梦。
梦,让人逃离现实的那点时间;
梦,让人得到少许希望和安慰的片刻。
也许是如此的定义,
很累的我又再一次的梦见到他。

心,踏实平静得很。
和上次一样,
感觉到的是多了一份的安全感。
一样是温暖的手,一把抓住了我的右手,
在那危险的瞬间 ,
把我档在他身后;
就这样被保护了。
耀眼的光让我看不清他的脸,
只是感觉到那只手的温度。

梦只到此,就断了。
我再记不清后面的事。
第二次了,
同一个人,第二次,
真的很不可思议。

那现实中,他是否很快就会出现在我身边?

No comments: